大花說nordgreenwatch北歐設計男女手錶折扣碼哲學家本真無限01.png

我願意徜徉於時間隙沙裡,面對全新365天發掘新的自己、創造生活新篇章。來自幸福國度丹麥設計腕錶品牌Nordgreen分享片刻時間也傳遞了永恆的價值,一個享譽世界的丹麥設計師Jakob Wagner為Nordgreen締造臻美經典,極簡主義平衡了生活圈,順然於你我耳語之間。邁向成熟2.0守則走準自己的生活、別走慢別人的時間。

大花說nordgreenwatch北歐設計男女手錶折扣碼哲學家本真無限02.png

大花說nordgreenwatch北歐設計男女手錶折扣碼哲學家本真無限03.png

一年365天,換算也不過31536000秒,省思與期許如同儀式般成為年末年初間彼此的話題,時間過好快成了心中感慨,活在每刻當下是如此彌足珍貴,真切而深刻地去感受每一刻,是每年的自我提醒。

 

對於生活,我很喜歡Hygge丹麥式生活哲學,意味著環繞生活中的美好事物,而感受的溫暖與舒適感,如同在這裡把質感的美分享給你們一樣。來自丹麥品牌Nordgreen從心而出發的理念,全系列男女腕錶走極簡並注重功能性的設計,同時致力於環境推動與全球意識等社會回饋。2020年,對美有點挑剔的你準備好了嗎?Nordgreen男女手錶全系列讀者限定8折新年禮hua8」

大花說nordgreenwatch北歐設計男女手錶折扣碼哲學家本真無限09.png

大花說nordgreenwatch北歐設計男女手錶折扣碼哲學家本真無限07.png

還記得哲學家嗎?那隻哲學家腕錶(36mm)搭配深空灰鈦鋼錶帶成了我的上班標配,INFINITY 無限系列的錶盤設計也合心意,我選擇香檳金錶盤搭配復古棕錶帶(這款),經典堅強中流露一絲絲慵懶氣息。值得一提的是Nordgreen女錶錶盤尺寸繼36mm與40mm之後,推出適合手腕較小的女生32mm錶盤尺寸無限大自然和生命的循環更替融入其中,將一個工業藝術品和大自然用最簡單的方式連接,去掉冗雜的都市浮華。

大花說nordgreenwatch北歐設計男女手錶折扣碼哲學家本真無限11.png

大花說nordgreenwatch北歐設計男女手錶折扣碼哲學家本真無限12.png

▍延伸閱讀:哲學家系列腕錶分析|如何調整網格鈦鋼錶帶、又如何清潔鈦鋼錶帶?

 

看著風揚起了沙塵,姿意狂亂了外表,我站在細軟的流沙上,內心感慨突然上湧,感謝過去看見我及懂我的貴人們,也感謝努力浮出水面的自己,閉上眼睛,我擁抱著自己片刻

大花說nordgreenwatch北歐設計男女手錶折扣碼哲學家本真無限08.png

大花說nordgreenwatch北歐設計男女手錶折扣碼哲學家本真無限06.png

Nordgreen男女手錶全系列讀者限定8折新年禮hua8」

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每一份禮都是傳遞心意的媒介,當你購買Nordgreen手錶,可透過手錶後方獨一無二的序號及認證書識別碼,選擇一項公益回饋。可以選擇保護雨林提供印度孩童學習的機會為中非提供乾淨的飲用水,我選擇了與Cool Earth一起保護雨林。

大花說nordgreenwatch北歐設計男女手錶折扣碼哲學家本真無限13.png

大花說nordgreenwatch北歐設計男女手錶折扣碼哲學家本真無限05.png

Nordgreen官網(大花說讀者8折優惠直送| Nordgreen Instagram Nordgreen FB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