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31

書市野餐日PICNIC by backyard market,2018/11/17、11/18在顏氏牧場II圓滿落幕了!陽光、餐食、書展、市集,在草地上一起野餐,小孩跑來跑去、狗兒跑來跑去,美好都在這裡發生了!來不及參加這次主題活動嘸要緊,之後仍會有大小不同的主題活動在顏氏牧場II舉行,如果有興趣、戶外成癮的朋友可以直接官網留意或者關注大花說也行唷,好事會發生哦。

backyard market

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10 

│書市野餐日PICNIC by backyard market│

│時間:2018/11/17、11/18

│地點:顏氏牧場II

│活動:https://www.changhua.yenpasture.com/-picnic-by-backyard-market/

│餐食、書展、市集,在草地上享受一場舒適野餐假期。

顏氏牧場II位在彰化市大彰路65號(139縣道19.7K),始於1975年,占地約12公頃,過去經營養豬畜牧業,於1990年暫停經營。現今保留三十年樟樹環繞的牧場及舊紅磚豬舍,部分整理對外開放。目前主提供後院婚禮、婚紗拍攝、早午餐咖啡,也會不定期舉辦講座與市集活動。之前在彰化景點文章內也有提到顏氏牧場II,適合家庭親子野餐、寵物奔跑的好去處。

🔖彰化景點文章

 

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21顏氏牧場II於11/17、11/18為期兩天周末假期舉辦「書市野餐日」,此次市集活動邀請不少居家、出遊、親子等品牌進駐,在草地上讓書展、餐食與市集齊聚一堂,另外也有獨立書店區、二手書交換活動、小劇場說故事及超愜意的閱讀區!!!!!!參加的那天,剛好有婚禮正舉行,有一種與幸福共存的感覺!

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11

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17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39

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29

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19

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14

太多慾望與渴望堆積如山,大多時候我們會覺得快樂很難,但回歸當下,看著才剛學會走路的小孩被爸媽牽著散步、情侶牽著手逛市集、成群好友野餐大笑,還有狗兒草地衝刺,那些你愛的人或愛你的人笑得很開心,也就笑了不是?因為活動產生好奇心與共同興趣開啟了話題,與光著腳丫的小混血兒咪卡聊上了幾句,總是帶著快要溢出來的笑容看著她,因為她實在太可愛了!

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15關於書市野餐日,顏氏牧場II也有提供野餐組租借(需費用),讓旅人能不用想太多的參加活動。我們這次自備了野餐墊與木箱度過幾個小時的下午,餐食部分就現場購買。

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24👆可租借野餐組

👇自備野餐用品

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26稍微逛市集後,選定樹下野餐位子,攤開才覺得野餐墊太小!!!!買了咖啡廳的甜點與飲品、及日佐甜室X樂居咖啡的甜點,開始野餐。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42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35

迷你野餐墊讓大屁股不知道往哪擺,一豪邁屁股直接吃土! 好啦仍然度過美好的午後。

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41

顏氏牧場II最廣為人知也最迷人就屬Wedding了,像是後院婚禮工作室、婚紗拍攝。有一區紅磚屋內擺放各式書籍、婚禮照片供參觀。如果你嚮往清新自然感婚攝的旅人,可能會喜歡。

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38

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36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37彰化景點彰化美食顏氏牧場2書市野餐日市集40  

📍顏氏牧場II

官網:https://www.changhua.yenpasture.com/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10:00-18:00

聯絡牧場:04-7373606、0963-979989

入園門票收費:(無活動舉辦日)門票每人100元可抵消費(咖啡廳禁帶外食),身高115公分以下免費入園。

活動門票收費:(活動舉辦日)ex.11/17.18書市野餐日,門票每人100元,可折抵cafe、市集50元消費。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