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226   

Pluto Espressoria

電話:04-2251-2691

營業時間:07:00-16: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96號

最新台中


- 光影下,滿嘴剛出爐的三明治,搭配一口冰涼的香草拿鐵。 -

SAM_9235

SAM_9237

最近一直處於低溫中,動不動就下探幾度又幾度,無時無刻都手腳冰冷,離開被窩成了一早最困難的事!

禮拜五晚上又選了一家早午餐咖啡廳,決定週末朝聖一下,出門前陽光中於露臉了,不過溫度還是偏低。

Pluto Espressoria位在台中南屯區,距離文心路與公益路(美食餐廳集散地)都不算遠,而且近鄰台中IKEA!

Pluto Espressoria FB關於寫上:「Give me a coffee and no one gets hurts.」,又讓我的週末增添能量。

SAM_9216

揮別沒太陽的低溫多日,週末陽光中於露臉了,Pluto Espressoria咖啡廳外觀主要的舒服朝氣藍,格外顯眼。

陽光毫不保留地從玻璃窗灑進咖啡廳內,盡可能地擁抱每一處,放任時間營造出不同的自然光影感。

地板以個性感強烈的清水模與磁磚,六角形磁磚拼接多了些俏皮明亮的黃,就像生活總會有瘋狂的那麼幾次!

因為覺得冷,我動不動朝窗邊看著然後發著呆,好似就能因此溫暖起來!

SAM_9217

Pluto Espressoria點餐是至一樓吧檯區(每人低銷一杯飲品)

一二樓皆有用餐空間,洗手間位地下一樓,樓中樓隔出2樓空間,那天我們剛好坐一樓靠窗位置,光線充足。

部分透明玻璃隔出的藍色小屋是製作餐點的廚房,開始點餐囉!

SAM_9221

Pluto Espressoria二樓的室外用餐空間,是個超夯拍餐點或拍人物的絕佳位置,與一樓吧檯等候區一樣的熱門!

在等候餐點的同時,看了不少人也外帶餐點與咖啡飲品,在最靠近陽光處的吧檯等待,活脫就像在異國喝咖啡般的景像。

SAM_9233

週末早午餐點:青醬雞肉與油漬番茄乾三明治+香菇鯷魚...(糟糕我忘了)

搭配飲品選擇:香草拿鐵(ice)+卡布其諾(hot)

SAM_9227

除了咖啡飲品,Pluto Espressoria多了三明治與沙拉可以選擇,餐點可以選擇雙倍!

好可惜,沒吃到大家必點的水波蛋酪梨三明治!

青醬雞肉與油漬番茄乾三明治:不管形象不形象,連同底層烤吐司一口咬下,超好吃!

瞬間也把油漬番茄乾吃掉!雞肉超軟嫩,老娜也趁機拿走幾塊...

page

香菇鯷魚...:香菇與鯷魚醬汁,我個人還是偏愛青醬雞肉與油漬番茄乾三明治的口感。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吃到水波蛋酪梨三明治...

page  

別打擾我吃三明治,因為我就要把它吃光了!!!隨之,香草拿鐵與卡布其諾也陸續上桌...

SAM_9231

欸對,忘了提!B1廁所的裝潢也是以清水模為主,拼街磁磚為輔,離不開六角形的特色!

SAM_9220

太可愛的磁磚了,連同陽光露臉一樣令人覺得愉悅!

Pluto Espressoria營業時間:07:00-16:00,位在台中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96號

✔鄰近台中IKEA(步行約3-5min)

✔離文心公園(圓滿戶外劇場)步行約5-7min

✔公益路上美食餐廳聚集地(步行約7-10min/車程約5min)

✔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步行30min/車程約10min)

 SAM_9234

   Pluto Espressoria

電話:04-2251-2691

營業時間:07:00-16: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96號

最新台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