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 不用變成誰,因為你可以全然地做自己。 /

 

每次分享保養都要前情提要那段肌膚暗黑史,幾年過去了肌膚偶爾會傲嬌,我在肌膚保養上仍是個學習者、盡量與自己頑強地肌膚和平共處。易敏易紅、不定期長痘的肌膚基礎下,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成份成了我選擇保養品最基本訴求。也會盡量減少保養品替換頻率,在任何品牌中,總是選擇最安全牌保濕或低敏系列

P1011867

FOUNICO發想源自西班牙文的福措專注加上UNICO獨特,品牌精神:「專注於自己的獨特專注於你的獨特」。我對於品牌精神有感也特別喜歡,每個人都是獨特無二的,在專注時刻就顯得獨有經典。2018年品牌以予顏新皙作為中文名稱,透過「給予容顏如初始般的無瑕肌膚」強化意念。你不用變成誰,因為你可以全然地做最獨特的自己。

P1011877 

在任何事情上,你總有你堅持的地方!除了在意成份與功能外,對於近乎透明隱形的面膜材質特別喜歡,面膜總共有三層,展開後白色珍珠膜撕下,將透明隱形面膜面服貼於臉部後,再撕去藍色布織膜。

 面膜2

●麥蘆卡水嫩光煥面膜

Manuka Honey Radiance Boosting Facial Mask

主成份麥蘆卡蜂蜜精萃/PENTAVITIN鎖水磁石/透明質酸/蘆薈精萃/紅球薑精萃/尿囊素

P1011886-horz   

 

●麥蘆卡賦活潤擇面膜

Manuka Honey Luxurious Revitalization Facial Mask

主成份麥蘆卡蜂蜜精萃/水解荷荷巴油/透明質酸/蘆薈精萃/紅球薑精萃/尿囊素

P1011887-horz  

面膜沒有香味,裡頭的精華液亦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我通常是敷10分鐘後取下,在還有點溼潤的面膜順勢擦到脖子前後,沒用清水洗掉接著用手抹全臉至精華液吸收。溼悶的天氣下,我後續就沒有再多上保養品,僅局部擦痘痘藥膏;如是易乾肌膚的人,可接著上後續保養動作。(可視肌膚狀況、季節交替而增減)。

FOUNICO   

水潤感分兩種質地觸感,一種是清爽感、一種是較潤感。這兩款用起來,個人覺得麥蘆卡水嫩光煥面膜屬於清爽感、麥蘆卡賦活潤澤面膜是偏潤澤感。我喜歡水嫩光煥。(偏油肌的朋友可選擇)我的肌膚屬容易出油,敷完水嫩光煥後,再沒有上後續保養情況下,是介於不緊繃不過膩的剛剛好保溼感。

FOUNICO2-horz    

P1011923-vert  

在職場,你的步調總是急促!一旦忙碌過後,只想回家。在不算大但最熟悉的空間,回到自己慢步調,沒有壓力也不用跟誰比;只想洗場澡、敷面膜,直到完全鬆懈...你不用變成誰,因為你可以全然地做最獨特的自己。

 P1011882  

FOUNICO官網:http://bit.ly/2vW696b 

FOUNICO粉絲頁: http://bit.ly/2vQSo9b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