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搬家囉!前往新站 ]  https://huasayhi.com/

大花說墾丁國境之南設計旅店海景房型11

我在南灣,推開窗迎向新的早晨,穿著夾腳拖去海邊散步!

 

民宿資訊、墾丁住宿 

國境之南Gold DeSign HoteL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30號

📞08-885-1248

💭絕對夠房型 / $3150(含稅)

Gold DeSign HoteL提供免費接送墾丁大街&埔頂大草原的服務(11:00-21:30半點發車)(需預約唷)

大花說墾丁國境之南設計旅店海景房型16

國境之南Gold DeSign HoteL位在墾丁南灣,Gold Hotel僅有五間雙人房房型,與南灣沙灘超近,鄰近公車站牌、水上活動、7-11步行五分鐘內可抵達。當天從彰化出發,在屏東休憩吃東西,緩慢抵至墾丁。

為什麼想住墾丁Gold Hotel?某種程度上是被海景視野與大廳設計而吸引。大廳沒有挑高設計,反而透過拱形設計打造純白的洞穴,坐落於南灣等待旅人探索。

大花說墾丁國境之南設計旅店海景房型15大花說墾丁國境之南設計旅店海景房型14

墾丁Gold Hotel櫃檯時間08:30-18:00。旅人如是其他時間入房,記得提前告知唷!在洞穴裡完成入房手續,大廳空間亦是隔日享用早餐的地方。

大花說墾丁國境之南設計旅店海景房型04  

國境之南Gold Hotel面對南灣路,車子可以停至旁邊斜坡處。我整個又回憶起在墾丁打工換宿的日子,沒有太多改變的地方,卻有不同的旅遊心境。今晚入住四樓的絕對夠的房型,沒有電梯,上下樓的旅人請留心腳步。公共空間與房內都走純白路線,搭配海景~

大花說墾丁國境之南設計旅店海景房型10大花說墾丁國境之南設計旅店海景房型02大花說墾丁國境之南設計旅店海景房型09

衛浴設備有手持淋浴、頭頂花灑,沒有小標冷熱水方向與轉換操作方式,首衝第一個洗澡的人只好慢慢測試調整,整個在浴室待好久哈哈哈哈覺得自己很好笑。

大花說墾丁國境之南設計旅店海景房型06

國境之南Gold Hotel

 

入房時間:當日下午03:00

退放時間:翌日早上11:00

就為了這一宿。獨立的陽台、專屬的海景,即便躺在床上也能遠眺海景。不出去跑行程也可慵懶一整天,最後還是跑了行程哈哈哈,畢竟一趟南下到屏東墾丁也是挺遠~得好好把握時間踩點!阿對了,房內有提供免費礦泉水,但房內提供的零食是需要另外付費的唷!民宿鄰近7-11步行5分鐘可抵達,當作散步買點吃的回房間看海也不錯!

大花說墾丁國境之南設計旅店海景房型03大花說墾丁國境之南設計旅店海景房型05

國境之南Gold Hotel

連續假日定義:人事行政局行事曆放假三天以上(含三天)。

平日定義:週日至週五。

大花說墾丁國境之南設計旅店海景房型13

待在屏東墾丁那幾天,原本想說早上醒來可以去露臺坐一下再退房,世事難料,夜晚下了一場雨,露臺空間也都溼答答,希望沙發有定期清潔。看著海景說掰掰~

大花說墾丁國境之南設計旅店海景房型08  

民宿資訊、墾丁住宿 

國境之南Gold DeSign HoteL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30號

📞08-885-1248

💭絕對夠房型 / $3150(含稅)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