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大家總說我們很像,但明明就不一樣。我們是姊妹,小時候什麼沒有就同款不同色系的東西衣服最多,總是不喜歡跟對方一樣。隨著時間彼此長大了,完全不同的個性、不一樣的風格,卻開始喜歡身上擁有對方相似的東西。

 

小時候看她討厭,現在不能沒有她,現在永遠看不膩、永遠覺得她可愛,你說她很壞我承認,一半是我寵出來的,另一半我就不負責了!在一間攝影工作室鏡頭下,捕捉好多有感的氛圍、彼此不曾看過的瞬間,我們留下了最珍貴的畫面。

032018 02

接洽一間攝影工作室,決定用影像方式留下因彼此而發笑的樣子,與老妹都是新嘗試也是希望能藉此保存美好的樣子。也順道問了攝影師關於產出照片的張數,給花旅們作為參考:

🔸(無做臉上P圖/無去痘)調色100-120張毛片

🔸(無調色無亮度調整)原片可洗壓縮檔案200張

2018062018  

她佔據了我人生中的很多部分,我參與了她的成長、畢業典禮等種種歡笑與淚水...階段性留下了這樣無法取代的幸福,覺得很棒!她的存在是我生命中最棒的禮物。拍攝的過程逗趣又自然,一間工作室也將最逗趣自然的拍攝花絮製成小短片~可以上大花說FB或一間攝影工作室觀賞!我的IG可以一路發照片到年底嗎哈哈哈~

FB🔎一間攝影工作室

FB🔎大花說

04

2018  

謝謝你看到最後,也恭喜你,因為要送出大花限定優惠啦📣📣謝謝那些默默關注「大花說」的花旅們、不論是對這裡的文字或者圖片有感,由衷的感謝你們默默的澆花愛護~

 

📣放送優惠啦!!!!!!!!!

一間攝影工作室收費標準2400/2hr(基本起跳兩小時,不滿兩小時以兩小時計算),台中市的話沒有車馬費的負擔,外縣市會產生車馬費,照片張數、洽詢合作等細節請勇敢地直接與「一間攝影工作室」聯絡就可以啦!!!接洽說明「大花推薦」即可享原價的85折優惠,你曾想過透過影像留住當下的美好,卻遲遲未做,不論家庭、情侶、個人、寵物、工作室或者任何拍攝想法,不防可趁優惠期間大花推薦」的優惠持續到2019/12/31截止喔!!!!!!誰叫優惠不是終生限定,只能請花旅們把握了。

FB🔎一間攝影工作室

IG🔎a_studio_of_huang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