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雨林古樹茶晁鎮茶苑茶葉禮品百年古樹茶送禮推薦20

來杯百年茶,細品那些細水長流的事。

大花說雨林古樹茶晁鎮茶苑茶葉禮品百年古樹茶送禮推薦16  

「你在都市叢林,送你雨林」晁鎮茶苑提倡的生活態度。

生活步伐快慢,有時候是透過旁人而知,適時鬆綁生活,找回那些被你暫時遺忘的閒韻。雨林古樹茶在西雙版納各大古茶山上建立122座古茶坊,從原始森林中尋找珍貴的古樹原料,請當地少數民族製茶師傅手工製茶。

晁鎮茶苑在台北實體店面裡販售雨林古樹茶的商品,及精選的各種茶品,有機會台北旅行的花旅們可以去看看!

大花說雨林古樹茶晁鎮茶苑茶葉禮品百年古樹茶送禮推薦13

大花說雨林古樹茶晁鎮茶苑茶葉禮品百年古樹茶送禮推薦12

逢年過節到親戚家都可以喝到長輩嚴選沖泡的茶,我不懂茶但會留心嘴裡的口感,心情就是特別好,雖然不知道品的是那茶還是那雙手的經歷。人家說最好的品茗法是沖泡茶葉泡約一分鐘,第一泡需倒掉,再沖泡第二次。茶葉包有附夾鏈夾,貼心方便旅人們可束口。

 

雨林紅9號

使用珍貴原始雨林古樹茶為原料製作而成的紅茶,口感香甜豐富,唯一出生在世界茶樹發源地-西雙版納的雨林古樹紅茶。

大花說雨林古樹茶晁鎮茶苑茶葉禮品百年古樹茶送禮推薦18大花說雨林古樹茶晁鎮茶苑茶葉禮品百年古樹茶送禮推薦21 

它不是撲鼻香,是一種韻味香,很溫馴很溫馴的那種;有點類似一見瞬間與細水長流的不同。你也有同感嗎?看著茶葉因為溫度而漸散、味道漸濃的時刻,特別療癒。 

 大花說雨林古樹茶晁鎮茶苑茶葉禮品百年古樹茶送禮推薦09大花說雨林古樹茶晁鎮茶苑茶葉禮品百年古樹茶送禮推薦02

雨林紅9號,口感溫和滑順,不帶澀也不帶苦,嘴裡反而充滿甘甜,滿適合當愛茶行列入門款。喝沖泡茶葉其一是因為覺得好茶葉的甘甜,絕大部分都是清爽的甜,會豪不猶豫地一口接一口。

大花說雨林古樹茶晁鎮茶苑茶葉禮品百年古樹茶送禮推薦22  大花說雨林古樹茶晁鎮茶苑茶葉禮品百年古樹茶送禮推薦24

喝茶,我通常會選稍甜的餅乾或蛋糕搭配享用。對了,晁鎮茶苑台北門市資訊提供給花旅們參考,裏頭有內用空間。另外特別的是店內有VIP室專人服務的古樹茶體驗(此服務需電話預約/一次上限四人)

晁鎮茶苑台北門市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巷9弄18號

營業時間:一-日11:00-20:00

大花說雨林古樹茶晁鎮茶苑茶葉禮品百年古樹茶送禮推薦11

大花說雨林古樹茶晁鎮茶苑茶葉禮品百年古樹茶送禮推薦03

晁鎮茶苑,找好茶:http://bit.ly/2W3Wirc

晁鎮茶苑粉絲:http://bit.ly/2VZv3Oy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